2020-2021学年法学院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30

根据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材料审核与初评,拟推荐法学Q1843班代安妮同学为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期为202110月14日-10月21日。如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请于2021年10月21日16:00前反馈至法学院院办梅添淇老师处。

联系电话:81973736;邮箱:165585521@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一:拟获奖学生基本情况

附件二:拟获奖学生入学至今获奖情况明细

  

法学院

20211014

附件一:

 拟获奖学生基本情况

代安妮,女,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连续三年综测和成绩排名在班级内双第一,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学习的同时也积极的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互帮互助不断学习与进步。

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与科研立项等各类活动,连续两年科研立项顺利结项并在四大法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法学年会中荣获“优秀奖”,还获得了普通话测试、四六级、计算机二级、驾照等多个技能证书;在校期间获得两次“藏龙学子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积极入党,成功获得第53届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并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同时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拥有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湖泊保护志愿者、体测志愿者等证书并在大二加入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三加入法治宣讲团活动,成为法治宣讲团的一名后备军,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为社会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贡献。



附件二:入学至今获奖情况明细(代安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