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邱秋一行赴江夏区人民法院落实模拟法庭建设合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666



(通讯员:马颖)108日下午,法学院院长邱秋率队带领副院长张晓京、副院长嵇雷、法律诊所实验实践中心马颖老师一行,到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法院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事项。江夏区人民法院专委毛慧及法院工作人员方文博热情接待并参与了洽谈。
   2016
年国家开始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即依托现代人工智能,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司法规律、体制改革与技术变革相融合,以高度信息化方式支持司法审判、诉讼服务和司法管理,实现全业务网上办理、全流程依法公开、全方位智能服务的组织、建设、运行和管理形态。
   
江夏区法院顺应现实需求,相关设施先进完善,工作人员向我方进行了展示、介绍与推荐。我院一行仔细观摩考察,认真听取法院的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实践教学、模拟法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