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74

本网讯(通讯员:姚安星)2018年5月10日下午,法学院行政支部于知行楼四楼A407召开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行政支部书记刘帷等7人(6名党员,1名群众列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为主题,以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上一堂廉政党课、接受一次实践教育为主要内容。活动伊始,林敬山书记就针对“转学风、促教风、端学风”对教师们提出了要求:第一,教师要树立标准意识,提高自己的工作标准,并将其落实在方方面面;第二,针对教学上的不足,要找差距、扬长避短、补齐短板;第三,对学生的教育要激励与约束相结合,不能一味的管束,也不可放松对学生的要求。行政支部书记刘帷也围绕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担当精神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促教风”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本位思想。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立足于学校实际,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团结一心彰显经院情怀,抓住机遇奋力爬坡过坎,为实现新跨越、推动新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