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模板查看账号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756

(通讯员李珺 郭兆阳)为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细化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31日中午12:30,法学院在教一101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辅导员郑利、李珺出席会议,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敬山书记对大家平安返校表示欢迎,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就业形势,结合学生的不同需求,针对考研、就业、公考、法考等分别给予指导。林书记着重强调经过多年积淀,法学专业已先后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律专业硕士点、湖北省十四五省级优势特色学科,于暑期顺利承办22届全国经济法前沿理论研讨会暨第28期“经济法三十人论坛”及其青年圆桌论坛,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是多年来法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院综合竞争力、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勉励22屇毕业生增强就业信心,不断进取。


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林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立足自身实际,实事求是,理性分析,合理评估,精准定位,善于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促进就业;二是提早规划,充分准备,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善于推销自己,要争取机会、查漏补缺、争分夺秒、锲而不舍;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忠诚、善良、诚信、担当之人。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郑利老师就协调法考与考研之关系、疫情冲击下就业形势以及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作出说明。

    本次动员会吹响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就业的号角,在院领导指导下、在毕业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毕业生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转变思路,实践善为,壮大格局,努力争创就业优势,不负青春好时光,不让大学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