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694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严欣)为了宣传法学院的办学理念,与家长坦诚交流,9月8日下午13:00,法学院于J1-103教室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行政办公室主任刘帷、教学秘书李紫玲科研秘书范辅导员李珺梅添淇,新生各班班主任及2018级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见面会伊始,主持人陈蒙向新生家长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位家长致谢,感谢家长把孩子托付给我们并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新生家长见面会。其后,林书记重点就我院的历史前沿、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学生工作及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的生活环境,学习方式与高中相比,发生了很大改变。家长们要多与孩子沟通,多与辅导员及班主任沟通,与学校一道将孩子培养成优质人才。家长需对法学院有信心,法学院也能够很好的教导带领孩子们走向社会。最后,见面会进入家长提问环节。许多家长对学校和院系的整体状况表示肯定,他们希望学校在日后能够营造好的学习环境。林书记对新生家长的建议表示了认同,也向他们说明了我院有关学风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让各位家长安心。

新生家长见面会到此圆满结束,会后,许多家长积极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关注孩子的成长。四年仅是一个新的开始,愿新生们能够不负这四年的宝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