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北京市东卫(武汉)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36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

 

(段主任讲话)

 

(钟书记讲话

 

(张主任讲话)

(陈主任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胡雪梅)为更好地汇聚资源,打造更加优质的实习与就业平台,8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与辅导员司马子鸣前往北京市东卫(武汉)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东卫武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权益合伙人段新安、权益合伙人陈松、权益合伙人张伟出席

段主任介绍了东卫律所的基本情况、实习培训体系以及相关事宜,他从法律职业教育的视角出发,提出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他表示,丰富的实习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应互相连结,校企联合是畅通人才就业渠道的关键举措。

张伟主任介绍了该所的特色岗前培训体制,他表示,合伙人指导制有利于实习生积累工作经验,挖掘潜在价值。双方合作不仅能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也能满足律所的人才需求。

陈松主任分享了自身的法院工作经历,他指出,法学生要认真做好职业规划,把握时机,在筑牢专业基石的基础上拓宽视野,加强综合素质。

钟书记表示,此次访问旨在加深学院与律师行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了解律师事务所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培训体系等方面的信息,为学院的法学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给予学生更多更优质的践机会,聚焦司法一线,理论与实际深度融

通过与专业律师的深度交流,学院了解到律师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同时也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更广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