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5



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于614日下午在知行楼403会议室成功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暨法学院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以“学铸魂强党性,学以致用建新功”为主题,本次会议由胡钦涵同志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叶雅安同志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仰。

会议第二项,举行了刘鑫源等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经过充分的讨论后投票,一致通过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叶雅安老师对本月的主题党日学习进行了总结,首先表示了对转正的同志的祝贺,其次她强调,转正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要求,明确党员的政治身份,守牢意识形态的阵地。

本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全体同志的高度认可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