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杨专给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41

本网讯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法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法学院党委书记杨专、法学院组织员刘新平同志学生党总支书记叶雅安同志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专以” 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杨书记指出,先进的理论不仅能解决中国经济发展建设中的大问题,也可以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可以更好的从本质上把握问题,更好的解决问题。

杨书记从下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明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二是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领悟科学真理。三是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并对法学院党员提出了四个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做信仰高尚的人努力提高思想境界,做精神丰富的人努力积极探索实践,做脚踏实地的人努力弘扬经院精神,做铁杆经院人。

最后,杨书记分享自身在基层的实践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自我革命的重要性,检视自身、常思己过,并祝愿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勇立时代潮头,奋进青春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