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法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学习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326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姚安星)2018530日法学院在知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学生副书记洪记清、学生会主席万子琪和法学院各班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下发了相关文件后,梅老师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从“五个度”“6+1”项目等内容对学校文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要求各班团学干部带头学并切实做好工作安排,确保每个同学都能深刻地理解审核评估相关文件;随后,团副与主席以本科教学评估为重点,针对各班日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在本次审核评估中,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将审核评估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各班齐心协力展示我院优秀的教学成果和学生风貌,号召大家以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

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中,我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得到了预评估专家组的肯定。参会人员代表王琢珺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学院各班级将齐心协力、查缺补漏,争取以最全面的准备、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正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