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一行来我院调研教师积分制改革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88

   (通讯员:刘帷)316日下午,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副处长彭芸、朱勇及工作人员在知行楼406法学院会议室调研教师积分制改革。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院长邱秋、系(办)主任崔凯、郑雅方、范锐敏、刘帷参与了此次交流。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

 会上,郑国霞处长感谢法学院对学校人才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高度肯定了法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努力与成绩,介绍了此次调研教师积分制改革对学校发展、教师成长的重大意义,希望通过与院系的深度交流探讨,征集修订意见,完善制度内容。

人事处副处长彭芸

人事处副处长朱勇


 此次调研活动针对教学工作量计算及分配、专任教师岗位考核、学术成果工作量计分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人事处副处长彭芸对现行工作量计算规则、专任教师岗位分类及改革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人事处副处长朱勇对学校现行分配制度及积分制改革对教师薪酬的影响进行了全面讲解。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


法学院院长邱秋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对郑国霞处长一行来访学院表示欢迎,对人事处聚焦顶层设计,重视基层意见,关心教师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高度认同。院长邱秋教授表示,教师积分制改革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与教师个人职业发展,法学院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会议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对教师岗位分类、工作量计量及分配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总结归纳了改进方案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