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第二次集中研学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0


(钟书记讲话)

(司马老师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王陶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24日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开展五月第二次集中研学。

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向所在党支部汇报学习情况。钟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层干部需要做到的“十个一”,接着向各位党员汇报了她开展自学研读书目的学习情况,参加读书班的学习心得,运用“六个必须坚持”解决调研发现的实际问题的体会和改进措施等。

钟书记与支部党员开展交流座谈,就同学们的就业需求、职业导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钟书记以“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奉献的新时代德法兼修好青年”为题讲述了一堂发人深思的党课。

支部书记司马子鸣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强化自身建设以学修身,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