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8



 512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法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刘鑫源同志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同志、法学院组织员刘新平同志、学生党总支书记叶雅安同志参加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围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主题开展相关学习。刘鑫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一支部书记唐亚辉同志、第二支部书记司马子鸣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叶雅安同志分别结合主题,谈了学习体会,同时对学校正在举行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展示学院优良的院风。

随后,举行了张晓乐等15名预备党员的接受大会。

钟彦姝同志围绕主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全体党员提要求:第一,知行合一。知是基础和前提,行是重点和关键。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知中有行、行中有知,以知促行、以行促知,最终达到知与行的高度融合与统一”。第二,争做表率。全体党员同志要努力加强修养,密切联系班级、团支部、寝室等,营造勤于学习、带头示范的良好氛围,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遵规守纪的模范、服务同学的模范、勤俭节约的模范、实践创新的模范,爱校爱院的模范”。

最后,刘鑫源同志布置了6月份党支部的工作任务,同时组织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