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法学学科建设自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0

本网讯(通讯员 郝凤娇)5月11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法学学科建设自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王腾主持,法学院院长邱秋,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文君,PI团队负责人段宏磊、张晓京、王秀才,工作专班成员郭砚君、学科秘书郝凤娇参加了研讨。

为推动学科建设提质增效,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根据学校学科自查工作的通知,我院作为法学学科牵头学院,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学科自查工作。

推进会上,邱秋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出台的背景以及法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历程,并指出我们应以此次法学一流学科建设自查为契机,对学科建设成效进行全面检视,以学科建设自评活动促进PI团队建设,从而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邱院长还就下一阶段开展自评工作对PI团队负责人以及专班成员提出了要求,对相关自评工作的具体开展做出了部署。

会上,王腾介绍了自评工作的基本要求与时间节点,并就具体工作的注意事项做出了重点说明。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推进法学学科自查工作的推进会,更是一次学科建设总体部署、具体规划的务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