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寒假回母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3


  近日,法学院对参加2021年寒假回母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辅导员李珺、梅添淇、郑利以及报名参加寒假回高中母校的志愿者。

  首场培训开始时,林敬山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由衷感谢,随后强调了宣讲活动是在确保自身安全与符合当地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开展的,希望同学们以热情、向上、优秀的形象展示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实力以及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外宣活动,做好母校学子与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之间的桥梁,以优秀的自己成为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的代言人,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母校的学弟学妹和老师们对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提升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知名度,在认识自我,反思自我的同时,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成为优秀校风的推动者。

  按照既定议程,由辅导员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下一阶段的培训。首先对寒假回母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提出了纪律要求,要求每一名同学进校宣讲前14天每天需完成体温打卡记录,提前一定要跟高中母校沟通协调好,按照高中母校要求做好防疫措施,如遇体温异常或当地出现疫情加重须及时取消本次活动,随后对我院的历史、各省招生情况、科研和师资力量、奖学金助学金力度、学校特色、科学成果、学生成就、学科建设、录取原则、就业平台、保研与考研、学生社团发展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使得志愿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院,增加了对我院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为即将开展的寒假外宣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对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宣传的同时,为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高考的经验并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提供合理化建议。

  参加培训的学生听讲认真、专注,为我院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明年本科生生源质量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