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4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6


(通讯员:徐孟涵)2023425日,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教一216开展4月主题党日。本次党日学习的主题为:“国家安全教育和2023两会”。本次会议由刘鑫源同志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法学院组织员刘新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加入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法学院学生党员一同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叶雅安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刘鑫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员同志在研究生复试工作中的贡献;强调了经院初心工程网站的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五月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刘鑫源同志带领学生党员们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2023两会”的主题党日活动。维护国家的安全,就是维护我们自己的安全,必须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负责,让国家安全教育这首“主题曲”永远在祖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里吟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2023政府报告”,看到共产党人兑现“光荣与梦想远征”的初心之约,向全国人民递交乡镇失业率再降、国内生产总值增幅、粮食产量稳定等事关民生大计的完美答卷,将念兹在兹的美好愿景照进现实。

随后学生总支书记叶雅安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提出要将学习“习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个长期教育事项,要求各党员同志通读相关选作,积极参加院内后续举行的各项有关活动。在5月的本科评估期间,希望党员同志能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课堂学习氛围,展现法学学子优秀风貌。最后,将继续优化党员的选拔标准,优中选优,从各方面做出评价,挑选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的人才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