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04


(通讯员:王丽)2018年3月28日中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法学院院办会议室进行了三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党员誓词环节。接着在李珺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学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面分析了在新时代融入“双一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要求。要求既要看到发展成绩、增强前进信心,又要正视发展短板、增强忧患意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经济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将其贯彻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体现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各方面,使学校事业发展与新时代同行同进,奋力书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篇章。

    围绕本次主题,党员同学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其中张泽乾和廖贝贝同志立足实际、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和教训,在场的同学都感觉受益良多。

    最后李珺老师结合具体案例,要求所有党员同学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全力以赴的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更要多走多看、主动作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主题特色鲜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