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考研梦想 踮起脚尖触及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487

追逐考研梦想 踮起脚尖触及

本网讯(通讯员: 郑利)

在近期陆续结束的全国研究生考试复试中,法学院2014级毕业生捷报频传,程婧、陈浩、吴怡、王冬平、张雅丽等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分别被中南财大、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对外贸易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东南大学、南昌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录取。

        为了助力我院考研学生实现考研梦想,我院建立了双导师育人制度,紧紧围绕“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以思想领导为主线,以养成教育为抓手来培养高素质人才。还邀请往届考研学生返校举行考检经验交流会,并请专业的导师一对三指导。考研学生们经过刻苦努力的学习,最后13人成功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进入全国重点高校继续深造。

        考研不仅仅只是一场考试,更是一场考验,通过这场考验的唯一方式便是坚持不懈的去奋斗。希望下一届的考研学生能明确自己的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地去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二〇一八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