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990


 


105日下午,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在知行楼403法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大洪教授主持,副会长李长健、黎江虹、李振华、宁立志、孙光焰、许承光,理事苏丽芳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研究了今年学会年会筹备事宜,决定于11月中旬召开鄂渝第二届法学专业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由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湖北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重庆市法学会民法经济法研究会、重庆市法学会国际经济法研究会联合举办。

会议还研究了学会换届事宜。由会长刘大洪教授宣读省法学会有关专业研究会换届文件,对有关换届工作的表格填写进行了具体指导。大会还对换届后的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人员结构比例、增设副会长岗位与人选、推荐秘书长候选人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湖北经济学院是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单位。法学院作为学校法学学科发展与法学专业教学单位,负责支持与配合研究会秘书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