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员的决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203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近两年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法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在政治素养、学习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各方面都发挥出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且涌现出了一批信仰坚定、甘于奉献、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充分发挥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根据法学院《学生党员评先评优指标体系》,经个人报名、支部推荐、民主投票、支委审核,学院党委决定授予琚兴成、洪记清等两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谢鸽、何宁、庞伊、杜雅青、李泠钰、鲍孜安等6名学生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乐于奉献,提升自我,发挥示范作用。同时号召我院全体学生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三有三实的高素质人才。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党委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