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我融入大我,个人梦融入时代梦——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我校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404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何静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传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广大经院学子厚植爱国情怀,增进爱校情感,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努力成长为“三有三实”人才,我校于101日举行升旗仪式,校领导及二级学院领导、各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上午七点半准时开始,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主持仪式,他首先宣布升旗仪式的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国旗护卫队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庄严的国旗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深沉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IMG_256

1升旗仪式图

第二项议程:湖北省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代表田慧发言。她演讲的主题是“小我融入大我,奋斗致敬青春”,她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矢志艰苦奋斗,要争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的人才。她表示,青春的色彩来自脚踏实地的每一步,要通过奋斗来升华自身,做最美的经院人,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UUK0NE7TWM}1S7JFEI}YM3


2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田慧发言

随后,进行升旗仪式的第三项议程。校党委常委张以林老师在鲜艳的国旗映照下,在浓郁的爱国氛围中,作了振奋人心的国旗下重要讲话。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抗疫大考。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他寄语全体师生:把学校的小我融入时代的大我,铸就融入经院血液的爱国情和鸿鹄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根植于心中,做经院光荣传统的继承者、弘扬者。坚守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的初心,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K06[~JPOX4T{X@XOZ~8~5ZV


3校党委常委张以林讲话

最后,车纯贤表示,新时代经院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务实的精神笃定前行,勇于创新创造,追求卓越、砥砺奋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搏击者,他宣布,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主题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2020101日国庆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神州奋起,国家富强,江山不老,岁月长青,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Z~RAZYVVXRMOJB56(DM9O6


4法学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