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院举行“朋来奖教金”2020年度颁奖典礼暨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701

湖北经济学院原副校长、中西部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


法学院优秀校友刘源波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


湖北经济学院原法学系副主任刘业华



湖北经济学院原法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庆林


颁奖典礼现场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朱傲雪)910日,正值全国第36个教师节之际,法学院“朋来奖教金”2020年度颁奖典礼暨教师节座谈会在知行楼403会议室隆重举行,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我校原副校长、中西部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法学院优秀校友刘源波会上作致辞,我校原法学系副主任刘业华、原法学系副主任张玉平、原法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庆林以及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显富对在场的所有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祝福和感谢。他认为,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来源于多方面合力,离不开法学全体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他特别感谢并肯定优秀校友刘源波对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认为学校、老师共同培育人才,学生毕业后仍心系母校,是爱校情怀、尊师敬教的表现;林三洲认为,学生成人、成才、成功是对母校最好的肯定和回报,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在座老师及校友的共同努力。

法学院“朋来奖教金”由优秀校友刘源波出资设立,旨在为母校的发展公益助力。刘源波在发言中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日后能够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助力。

颁奖典礼环节,由吴显富为法学院退休教师刘业华老师、张玉平老师和李庆林老师颁奖并合影。教师座谈环节,三位老领导、老教师对学院目前良好的发展现状和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83岁的刘业华老师更是作了“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的主题讲话。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最后,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谈到,刘源波校友的慷慨捐资,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教育是一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为社会培养人才、帮助学生成才是我们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他对在座全体教师、校友表示衷心祝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