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64

本次会议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为主要内容。会议开始梅添淇老师首先强调了会议现场秩序,要求诸位党员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学习党的十九大政策和会议主旨,并在具体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会议开始了,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进行了默哀仪式表示对周恩来、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缅怀。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代表第18届中央委员会在会上作了报告,明确提出在决胜全面建成的小康社会的时期,需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习近平主席总结五年以来中国建设的成就及不足之处,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优越性。

习近平主席回答了十八大以来,国内形势变化的情形下,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问题。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动力等问题。

开幕式结束,梅添淇老师组织党员同学开展讨论,诸位同学就开幕式所述内容纷纷发表观后感言。在相互讨论学习中加深了每一位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