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支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深化责任当担 狠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通讯员:张泽乾)为全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学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2017年4月10日,法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生重温党章,党员同志们爱一次表达着对党的忠诚,接着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总书记“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

最后,梅添淇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要求所有学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