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喜报!湖经社协被表彰!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510

中国扶贫基金会115日电:2017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未来项目获得巨大成功,该团体对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学生及团体予以表彰,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亦在其中!

为了助力青年发展,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3年启动了公益未来青年发展项目,整合了社会资源,并支持着高校公益社团的发展,鼓励并带动大学生参与公益活动,让大学生这个团体主动做公益,希望并鼓励青年有勇于创新,勇于探索的精神,强化青年的责任感,社会声誉极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对于一个国家的发展,是属于中坚力量的,由此可见青年团体的重要性。

2017年,该公益基金会的公益未来项目通过公益创想,公益青年学院,公益青年X实践三方面为高校青年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在过去的一年里,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积极参与和开展了99公益日、500X青年行动、2017中国石油社会实践等品牌活动。表现突出,扶贫基金会特对此表彰,希望该协会越来越好!在公益之路不断前行!

据悉,该协会为湖北经济学院六大公益社团之一,虽创立才10年之期,但成绩傲然。其举办的各大公益活动在校内区内小有名气,主要运用社工的助人自助精神,并以此引导广大公益者有方法有策略的助人,真正达到了做公益的效果!

此外,本次表彰名单中还设有先锋行动家称号,有李靖耀,沈砚文等8人获得了此称号,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有3人入选,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