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2017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1081

  本网讯(通讯员:林涛 田洪洋2017年12月23日晚,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2017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梅添淇法学院第六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及法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

大会首先播放了来自学生会成员寄语视频,一段段简短的话语寄托了他们对主席团成员的祝福和感谢。随后,主席团换届选举正式开始。首先来自法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的洪记清进行竞选演讲,他的竞选职位是法学院主席团团委副书记。他将自己的竞选演讲分为自我介绍、职位认识、任职经历、工作规划四个方面一一陈述。在他的演讲结束后,评委梅添淇老师就对于共青团改革的看法和对主席团工作的想法做出提问。团委副书记王杰也向他提问对于工作重心和法学院新媒体的想法,他对这些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随后上台的是来自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万子琪,她要竞选的职位是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在她的自我资料、对学生会主席这一职位的认识、工作思路和规划陈述完毕后,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徐颖豪询问了她学生会的职能和核心以及如何加深主席团和干事之间的交流问题,梅添淇老师也询问了有关如何团结学生会人心方面的问题。她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之后上台的是来自法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的孙诗怡,竞选职位是主席团活动副主席,在她介绍完自己的个人资料、学生会一年历程和自己的工作规划之后,在答辩环节主席团活动副主席严雅希向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在她之后上台的是来自湖北经济学院校学生会外联部的琚兴成,在他作完自我介绍之后,梅添淇老师询问了他校学生会和院学生会的差别和调动干事工作积极性的问题。最后上台的是来自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的杨子萱,她要竞选的职位也是主席团常务副主席,她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做出介绍后,评审询问了她想竞选的原因。至此,主席团换届竞选全部人员已发言答辩完毕。

大会结尾穿插了一些有趣的小活动和提问环节,成功调动了与会众人的积极性,辅导员梅添淇老师、学生会主席徐颖豪和干事代表王琢珺也分别上台致辞。经过此次大会,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学生会将翻开新的一页,迎接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