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54

(通讯员牟珉慧)11月17日下午,我院及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举行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大会。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徐浪,法学院部分预备党员以及第4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三个院分别派出三名代表,围绕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我院预备党员社工Q1541班李欣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围绕两次讨论展开。从十九大联系到个人,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谈到“在艰苦岁月中开出一朵花”。最后她告诉大家要与优秀的人在一起,心中放着榜样,保持提升的状态,不懈努力,永远奋斗。

法学Q1642班何宁从回顾党的历史开始,认为如今社会的“浮躁”是因为人民没有了信仰的指引。因此,必须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才能权衡利弊作出正确的选择。她还倡导大家,一定要坚持阅读,不光要多读书,还要读好书,不断与时俱进,追寻党的脚步。

法学Q1642班牟珉慧就党课培训及两次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与梳理,并分享心得体会。她告诉大家,选择入党就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端正好自己的入党动机,时时处处事事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坚持学习、心存信仰。关注时政热点,自觉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最新精神,联系实际进行思考,始终对党有信心,对未来有信念,对人生有梦想。

最后,外国语学院陶鹏老师作总结,对九位代表的发言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