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携手走过 --记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223

  本网讯(通讯员:蒋晓宇)我们一起牵着手送走了春,又跨过了夏,最后来到了华茂金秋。想起这近半年来的每一次不耻下问,每一次的争分夺秒,每一次的风风雨雨,脸上流的汗水,眼里流的泪水,都是为了能自豪的说一句:暑期社会实践,我们完成了!

2017年5月底,我们接到了校团委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我们奔走相告,积极召开社会实践的动员大会。接下来每一位志同道合之同仁都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实践方式,并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2017年7月初,法学院9支社会实践队伍承载着全院师生的殷切期盼踏上了社会实践之路。此一去,壮士必成其大志也!余可温酒待鸿鹄归矣。

2017年8月中,各个队伍陆续返程,进入了论文及实践成果总结阶段。少年怀才者,正是这般文武双全,实乃斌者也。2017年9月到10月,我们正为上交材料作着最后的准备,严格按照每一条每一款准备实践材料,力求体现法学院恪守严谨之风。

皇天不负有心人,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产生7位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一位实践标兵,三支校级优秀团队,两支荣获校级三等奖。

我们能够获得这些殊荣,不仅要归功于每一位躬耕的成员,更要感谢每一位在我们身后默默付出的老师!最后,让我们为暑期社会实践的圆满成功欢呼,为每一位无私奉献的任务致以最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