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远方法治宣讲团”成员招募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毛雨)2023323日下午,法学院举行“远方法治宣讲团”成员招募活动。本次招募活动旨在与江夏区检察院合作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汇集崭新法治之光,聚光成河,提高全民法治素养,跟随法治中国建设步伐。


“法立如山,贵在必行”。在本次招募活动中,法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面试中表现优良,各展所长,可圈可点。首先由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的面试官对面试者随机提出不同问题,让面试者发表自己对于法治宣讲的见解与看法,许多面试者志愿经验丰富、团队意识强烈、积极主动性高,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发光点。


然后面试官根据面试者的沟通表达能力、法律专业知识等各方面对面试者做出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


 

这次活动选取的新鲜力量将参与到普法宣传工作当中。“远方法治宣讲团”将努力成为新生法治之光的光源地,积极投入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