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

(通讯员:肖金涛)2023316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一214216开展3月主题党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叶雅安出席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亚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司马子鸣两位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的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批评中肯、客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随后由胡钦涵和姚安泽两位同志带领学生党员们开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进“双升”战略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升工作能力,以心怀“国之大者”“省之要事”的担当,以追求卓越、矢志一流的理念,以敢担大任、勇攀高峰的气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学生总支书记叶雅安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她提出要提高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让法学院的党员更贴近于同学,实实在在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叶雅安老师组织召开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