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在路上——我院与江夏区检察院开展检校合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8


(通讯员:胡琛语凡)

315日下午,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检察院一行检察官来到我院,同学院商议法治校园文化建设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合作发展处李珺、学院全体辅导员、“远方法治宣讲团”同学参加。

李珺老师介绍了“远方法治宣讲团”的缘起、方式和取得的成果。江夏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张冰峰检察长介绍了武汉市及江夏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思路,提出了“远方法治宣讲团”2023年工作方案。与会同志就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分团委书记司马子鸣老师对思路、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指出宣讲团的活动能很好的推动法治校园文化建设,她希望此项活动可长期化、基地化。她指出活动的方式可多样化,活动的内容更可视化。同时,钟书记表达了与检察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最后,检察院的同志们表示,将对老师、同学们提出的具体、细节问题进一步细化、优化,解决师生的后顾之忧。希望和学院开拓更多的合作项目,期待后续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