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书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涵育青年党员阅读风尚,激发青年党员阅读热情,提升青年党员综合素养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在知行楼416会议室开展以“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读书会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分享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书籍,通过阅读分享彰显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健康、美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读书会活动营造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今后,法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开展学生党员读书会活动,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青年党员学习交流平台,在学生党员群体中牢固树立热爱读书、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增强党性修养。

最后,刘鑫源同志对本次读书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开展读书活动不仅可以增强我们民族文化自信心,还提升我们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积极拥护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