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秋教授参加《长江保护法(草案)》专家研讨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014

(通讯员: 罗文君 )2020110日上午,《长江保护法(草案)》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20年第2(总第174)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负责人、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教授主持。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负责人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教授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施春风处长、尤小龙副处长和宋生辉同志参加本次研究会,同时全国多所高校及律师事务所专家参加本次研讨。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受邀请参加会议,就《长江保护法(草案)》修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


  与会领导与专家学者会前对《长江保护法(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读,会上分别发表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这对(草案)的完善将发挥重要的参考作用。

110日上午,《长江保护法(草案)》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20年第2(总第174)

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

  

  

(特别说明:本文图片来源于民主与法制社记者孙守森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