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万子琪同学喜获“圣才电子书”奖学金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753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万子琪)12月31日,“圣才电子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彦辉,校党委常委张以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奖学生、学生代表参加。我院万子琪同学获“圣才电子书”奖学金。

万子琪同学在校期间先进事迹如下:

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专业学习之余重视关注时事政治,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及中国化理论成果,不断深化认识,提高修养。2018年6月经选拔成为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曾在湖北省委党校进行理论培训,前往黄石市大冶市刘仁八镇政府实践锻炼,走访贫困家庭了解民生,走进“希望家园”工程,开展义务支教;两年国庆期间分别前往广西、贵州两省参加“重走长征路”实地教学,以及去到革命圣地延安学习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身体力行讲好红色故事。

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对待学习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习成绩优异。重视社会实践和科研创新,曾前往江苏省苏州市调研长江流域下游生态补偿社会融资制度,发放调查问卷千余份,团队论文经湖北省法学会环境法学研究会评为省级优秀奖;主要的负责科研项目在省级期刊上顺利发表,参与立项《农村居民回避就医行为影响因素的实证分析》,于2019年4月顺利结项。

求真务实,服务师生。担任四年团学干部,协助老师狠抓法学院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面向全校宣扬宪法精神;组织召开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协助2018“五·四”表彰暨第八届经院学子奖表彰大会、2019年迎新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快闪活动”、湖北省环境与资源法学年会、社会调查大赛等大型校院级活动的顺利开展;主持“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活动,得到师生广泛认可和好评。

锐意进取,全面发展。积极参加2018年湖北省“爱我千湖”湖泊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环卫汤逊湖,保护湖泊环境。担任“小桔灯”志愿者助力平安春运;参与义务献血等志愿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各类文体活动,以拼搏精神和合作意识积极进取,追求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