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社工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法学院社工学生党支部于1227日下午15时在法学院会议室开展“社工学生党支部述职大会”,述职大会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支部书记洪记清进行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一年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与经验教训,对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展望未来,共促发展。

首先,社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洪记清就个人履职情况、支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发挥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做了详细的述职。洪记清用事实说话,谈成绩、摆问题、讲打算,详实地反映了社工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总结经验,认真规划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李珺同志对此次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总结点评。她指出,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对党建基础工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支部成员相互学习的一次经验交流。她强调,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在2020年党建工作中主要抓住两点:一是进一步深化落实具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设计,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充分突出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注重实效,做出支部特色,全面推进支部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在今后的工作计划中精准发力,精准策划精准建设精准发展,协同发力,推动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稳定发展。同时也鼓励支部继续加强创新,从现有的工作中提炼亮点、特色,汲取优秀党支部的先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发挥优秀党支部的示范与引领作用,推动社工学生党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也督促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中以更认真更积极的态度紧抓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党支部建设,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扎实开展工作,为学生服务出一份心,为法学院党建尽一份力,为经院发展做一些贡献,为中国梦的实现奋勇向前,做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