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讨论曾令卿等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群众座谈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971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余冰洁)为进一步严格入党程序,选拔合格党员,126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于知行楼416A开展关于讨论曾令卿等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本次座谈会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及第11期发展对象参加。

(李珺老师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开始后,李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大致流程和要求,报告会议应到和实到人数。然后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及简短的思想汇报,然后由群众对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进行介绍和评价,最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结合评议对象的生活实际以及理论素养对其评议,指出不足并提出建议,最终表明自己是否其同意发展的观点。

(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最后,李珺表示,此次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看法,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使得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更显民主化和规范化。她对发展对象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发展对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改正缺点与不足,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努力向一名合格党员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