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以及广大积极分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等,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的心得体会,表达爱国主义励志自强奉献助人等方面的感受和体会。

二、征文对象

全校学生

、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字数不限、题目自拟要求情感真挚、内容真实、事实生动,体现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观点正确,健康向上,舆论导向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2、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可以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经历,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心得体会;可以撰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体会文章;可以结合专业学习,阐述对新时代法学生使命和责任的认识;可以结合工作岗位,表达砥砺奋进,抒发奉献助人的情怀等;

3参赛征文需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如发现抄袭文章,将取消参赛资格;

、征文格式

1标题黑体,三号,居中;

2正文宋体四号,首行缩进2字符

3行距1.5倍行距;

4落款:班级-姓名、作品时间

5文件命名姓名-征文题目”。

、评比表彰

主要分为四个阶段:作品提交、作品评审、表彰奖励、作品展示。

1作品提交。即日起至2019年1222日,作品由作者本人发送电子版至3193037849@qq.com,所有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纸质档于22日晚点名(18:20-19:00)交至教1-309。

2作品评审。学院将组织专人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评审。

3表彰奖励。按照评审名次对获奖个人给予表彰

4作品展示。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学院官网、官微等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同时集中装订成册。

、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将进行集中表彰。

  

如有疑问请联系黄俊东

联系电话:15802781324 QQ:3193037849

法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