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36

(通讯员:朱傲雪)1114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406开展11月份“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主题党日活动,届时,全体党员按时到会,活动有序进行。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晓东省长于1010日来我校开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逐步逐条讲解了《贯彻落实王晓东生在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指南》,使在场全体党员明确责任分工、了解完成时限以及思考具体措施等。

接下来,由支部书记刘帷对党组织班子成员来我支部讲党课、配合巡察“回头看”、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大家就最新的工作情况及学习心得相互交流并现场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