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张倩婷同学于2019年长江海商法学会年会上荣获优秀奖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92

    

(通讯员:朱傲雪)11月22日,2019年长江海商法学会年会暨长江经济带海事法治保障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本次会议由武汉海事法院、长江海商法学会主办,主题聚焦长江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以及完善内河航运法律问题。来自中国法学会、高等院校、法院系统、行政机关、港航企业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其中,我院张倩婷同学荣获优秀奖。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法学院Q1841班学生张倩婷应邀出席会议。会上,邱秋教授就《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江保护立法》做主题发言,学生张倩婷做小组发言。

  长江海商法学会是中国法学会直属研究会,1987年由武汉海事法院联合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发起,经民政部批准登记成立的全国性法学社团,秘书处设在武汉海事法院。我院师生参与长江海商法学会学术年会,就相关法律热点问题展开分析研讨、发表专业观点,有助于推动我院业内影响力及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