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45


杨专书记为刘源波主任颁发聘书


杨专书记刘源波主任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郝凤娇111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将牵手湖北朋来律师事务进一步加强在法律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搭建法律教育和实践的互动平台,推动双方在法律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更加规范深入,实现互利共赢。我院党委书记杨专、副院长嵇雷、学科秘书郝凤娇一行参加此次活动。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源波热情接待学院领导一行。

交流会中,刘源波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从朋来所的管理机制、服务特色、社会贡献和业绩荣誉等介绍了院所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以及行业内的领先优势。他相信双方在研究生工作站的基础上可以为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杨专对朋来律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非常感谢朋来所为研究生的实习提供平台。他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未来能与朋来律所展开全方位的院企合作,为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一流平台。

嵇雷就发挥各自优势,融合学科资源和律所资源,建设研究生工作站等具体事项与刘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携手共进,长期深入合作,保持紧密联系与交流。

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和未来的合作达成共识。

交流会后,杨专为刘源波颁发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杨专、刘源波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双方将通过研究生工作站平台继续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可持续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