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学生党总支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41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鲍孜安)为了贯彻王晓东省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四个全程贯穿”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要求,进一步突出政治导向,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18日下午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11月份党费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洪记清传达王晓东省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随后他以“党员作风”、“工作态度”为主题,围绕“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全面整改落实”,着重强调了我院学生党总支近期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从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党总支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的短板弱项,针对学院实际提出了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的措施。洪记清同志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工作态度工作品质以及应该锻炼的工作作风。强调学生党员要将自身成长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以来,新时代新思想新角色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专业未来展望几个方面畅谈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

最后,围绕一步拓展学习渠道,组织参与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他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要认真、准确、高质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补足自身短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我院的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党员觉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活动,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对我院学生党总支发展的信心,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大的热忱服务经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