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与我院商谈签署实习基地事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84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倩)10月28日上午,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叶平律师应邀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杨专、副书记钟彦姝、副院长黎桦、副院长嵇雷、经济法系教师王倩等一同接待。

叶平律师首先介绍了湖北武珞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拥有近百执业律师的中型律所,武珞所在“智慧、精致、共享、公益”的发展理念下,与武汉诸多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学院派”精品所的打造。目前律所与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均有合作,在参与法学院校实习实训课程建设,助力教师科研教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杨专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叶平律师一行,并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平台优势。钟副书记就实习规模、就业条件等与叶律师沟通,黎桦副院长更进一步的在模拟法庭、法律诊所课程以及社区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与叶律师深入交流,探讨各种合作的可行性。至此,双方就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并进行深入合作一事达成共识,本次考察交流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