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科研培育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42


根据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法学省优势特色学科相关建设方案的要求,为激发学院教师科研积极性,增强学院科研成果竞争力,力争在核心期刊、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等评选中取得好成绩,学院决定启动科研成果培育工作,现就2022年度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科研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科研培育项目分为重点培育项目、一般培育项目和青年培育项目。科研培育项目的培育周期为1-2年。重点培育项目立项一般不超过3项,每项资助1.5万元。一般培育项目立项7项左右,每项资助1万元。青年培育项目每年立项5项左右,每项资助1万元。

2.培育项目申报条件具体如下:

1)申请人应为学术关系隶属学院的教职工。

2)申请人应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独立组织开展科研工作能力的在职在岗教师,并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申请人应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4)申请人原则上同期只能申报一个培育项目。

5)青年培育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以2022119日为限)

二、评审流程

1.学院在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2.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公示期一般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发现有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情况,经查证属实的,取消立项资格。公示期满,报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审定。

三、申报截止时间

申请人应于202211824时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文档命名为:项目类别+申请人姓名)

联系人:李彦老师

联系电话:81973735

电子邮箱:2818694577@qq.com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

                         2022111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科研培育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