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十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4


(通讯员:陈晓露)1026日晚,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党员与第17期党员发展对象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开展了2022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学习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由胡钦涵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胡钦涵同志对于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支部近期工作任务。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与发展对象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第三项,支部开展了本月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本月主讲人为胡钦涵。在本次党课学习中,全体同志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即“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其次,全体同志对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职能与组织机构等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了解。会议的最后,胡钦涵同志对本月主题党日学习进行了总结,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同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党的二十大已经顺利闭幕,但共产党人新时代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青年党员一定要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