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445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洪记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20日(周日),法学院组织20余名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以每个小人物的视角反映着大时代的变迁,勤劳、不屈、勇敢、坚持、创新,一个个符号描绘了一个民族复兴的恢弘画面,一个国家走向强盛的历程。每一个人都能透过故事情节,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影片中无处不在地表达了我们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党领导我们取得了革命的伟大胜利,领导我们在70年的征程中铸就伟业,在新时代要继续领导我们迎接风雨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投身国家建设与发展,为国家建设做贡献是一个人一生最伟大的目标,只有与国家紧紧联系在一起,每个个体才能汇聚成磅礴的时代洪流,创造历史,创造未来。

本次观影活动作为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活动,必将在增强师生爱国爱校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