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读书班第三次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70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高晓菲)1017日下午14时,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于法学院院办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三次读书分享会,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鲍孜安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动机,不忘初心。此次读书班我们有幸邀请到毕业生党员王杰同志为我们分享,王杰同志从关心国家大事和积极认真参加支部各项活动两个方面对大家提出建议。随后,谢利叶同志、杨娅玲同志以及何宁同志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主题依次进行分享。

谢利叶同志指出科学理论是坚持正确方向、战胜艰难险阻的强大思想武器,只有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才能更加坚定实现宏伟蓝图的信心,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杨娅玲同志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想要做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必须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何宁同志主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强调我们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思结合,树立大局意识,切实行动起来。

通过本次读书会,大家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学习了如何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做好当下,努力学习,掌握基本技能和本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力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