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74

本网讯(通讯员:郭砚君)1011日下午2时,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社会学系办公室开展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砚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重大历史事件,增强民族自豪感与荣誉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过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指出,党员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英雄前辈的丰功伟绩,更要不断提升自身党性素养,为社会高质量发 展奉献自己力量,要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检视自己,明确问题、明确改进的方向,高标准、严要求,做新时代好党员。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分享自己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阅兵仪式感想,更表示自己要坚定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助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