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开展10月份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34

  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崔凯)1010日下午,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在本系办公室开展了10月份的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之前,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电视纪录片《本色》,给本次学习提供了鲜活的学习材料。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师们对本次学习的积极性很高,节前学院党委和系支部均布置了国庆假期学习任务,本支部大部分教师均认真观看了国庆阅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志们均表示十分振奋,直观感受了国家的强大,自豪感油然而生。在学习交流环节,崔凯还组织大家学习了解了近期《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一系列讲话内容。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10月份这一次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教师党员们更加进一步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祖国的强大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