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5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调研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李珺)1024日中午1点,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调研座谈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系主任、工会代表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林敬山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希望参会教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秉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合力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分别发言,就广大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教师职责、教学内容、人才培养、学生升学、学生司法考试、留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敬山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积极意义,他表示,法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采取有效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他也希望各位教师务必把主题教育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做到主题教育出成效,业务工作创佳绩,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本次教师调研座谈会作为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为民服务做表率的目的。本次学习活动重在谈问题、抛问题、解难题,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改进工作,促进教风、学风、作风和党风的进一步转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