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2年年会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8

经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会议决定,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第八届年会将于2022年12月9日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年会信息如下:

一、年会主题

新时代法学教育的改革与实践

二、年会时间

2022年12月9日(星期8:30-1200

三、年会地点

湖北经济学院

四、参会人员

1. 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顾问、理事和其他特邀代表。

2. 围绕会议主题撰写、提交论文并经研究会秘书处确认的其他与会人员。

3. 所有参会人员请填写“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2年年会报名回执”,并于2022年11月2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到年会专用邮箱hbfxjy@163.com,邮件主题为“报名回执+姓名”。

五、年会论文要求和提交方式

1. 提交年会交流的论文应与本次年会主题相关,且符合学术规范。

2. 提交的论文原则上要求未公开发表,且并符合下述论文规范:

1)论文首页请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职称、电子邮件、联系电话等;

2)论文主标题统一为小二宋体,正文统一使用小四号宋体;

3)全文不区分注释与参考文献;以word方式每页自动生成脚注,每页重新编号;同一文献多次引用时请均使用全称,无需参引或作任何简称处理。

3. 提交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所有参会论文均请以WORD版本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到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2年年会专用邮箱:hbfxjy@163.com;邮件主题为“论文标题+作者姓名”。

六、论文评选

研究会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投稿的年会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年会论文若干篇,并邀请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在年会上作主题发言。

七、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和资料费。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八、会议注意事项及联系人

1. 会议将严格履行国家、湖北省和武汉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请所有参会人员予以配合。

2.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凡非受邀请、未经确认参会的人员不得与会。

3. 本次会议的其他事宜,如需咨询,可联系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电话:13971170810

   电话:18171413121

黄朋涛  电话:15623318760(会务组)

九、年会主办方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承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

 

湖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