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13

  (通讯员:朱傲雪)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活动,1018日,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是一部由七个小故事组成的爱国大电影,每个故事演绎了不同时期和不同社会背景下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带领我们重温了那段豪情万丈的光辉岁月,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展现了中国的精神、传承的力量与人间的情意,更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如今的富强。观影过程中,大家几度落泪,国家的荣誉感、使命感都根深蒂固地存在我们心中,在沉默与思考中深受感动,释放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这都源于我们的赤子之心和爱国之情。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我校发展做出贡献,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